2020/5/28

D244 解構外在世界後,病也隨之消逝?

可能是突然的神經打結,我要連續一年每天寫一篇文章,讓每天流經腦袋中的靈光乍現有機會用文字方式出現。逼自己在一切「日常」的生活中找到「不平常」。

-------------------------------------------------------------------------

D244:108/5/27
距結束天數:121日

面對行為偏差的學生,我們能做什麼?時而溫情勸說,時而詞言令色,時而嚴母,時而慈母。而一切都在我們學生產生了聯結後,命運將我們與陌生人連結一起,要動情多少?要用力多深?要動怒幾分?

最近有個想法,是不是該歸咎於心理疾病?若是如此我有辦法與能力陪同?而思索著這個問題時,我也不斷問自己,若是以心理疾病角度看自己,我是不是也患病了?而每個人都多少有點病?

病,是違反常態就屬於病。若是常態是病?
解構外在世界後,病也隨之消逝?
影集中提到一句:「若有識病感,病都有治」。那...................我有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