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7

D23 至少女兒還願意加我為好友

前情提要:
可能是突然的神經打結,我要連續一年每天寫一篇文章,讓每天流經腦袋中的靈光乍現有機會用文字方式出現。逼自己在一切「日常」的生活中找到「不平常」。
----------------------------------------------------------------------------

D23:108/10/17
離結束日:342天後

今天,女兒加我Facebook好友,突然嚇了一跳,我記得Facebook有年齡的上限,怎麼女兒怎麼可以申請?馬上打電話回家問女兒,她很開心的說,同學來家裡玩,同學教他一個方法,把出生的年紀調大一點就能申請了。

突然自己被高壓電電到,女兒要開始使用社群軟體了,雖然不是社群軟體,但這樣是好的嗎 ?接觸外在的刺激對小孩是好的,但是這些刺激會不會讓他失去自制能力?許多以前不曾想過的問題, 一股腦兒全都出現,吾家有女初長成。
我的得要想辦法說服自己,如果這一切只是常態,那我的擔心就是多餘的,沒有辦法限制太久,沒辦法壓抑太多,讓他自然發展。

至少女兒還願意加我為好友,感謝老天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