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6

D32 牙齦痛呀。早晚會痛完的

前情提要:
可能是突然的神經打結,我要連續一年每天寫一篇文章,讓每天流經腦袋中的靈光乍現有機會用文字方式出現。逼自己在一切「日常」的生活中找到「不平常」。
---------------------------------------------------------------------------
D32:108/10/26
離結束日:333天後

這一陣子,兩顆上排門牙齦很痛,是那種熟悉的痛,我在猜應該是半夜磨牙,把這兩顆本來在不屬於這個位置的牙齒往前開,但納悶的是,之前怎麼不痛?

記得是是國中還是高中,這要從牙齒事件的開端開始說起。
非常愛我的媽媽,發現我的門牙暴牙,花了大把的銀子,要幫我做矯正,猶記得那極為痛苦的過程,戴牙套硬把外暴的牙推回,有時那推擠過程好難受,長時間下來,牙痛痛到頭痛。

每個人都和我說忍過了就好。就這樣,二十多年過去。

而此時,現在牙齒竟然出現當時的疼痛感,原來當年費力的矯正,現在正要我還回去...。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切有他自然的原因,我們用外力的方式,把它推離不屬他應該存在的地方,以後他總是會還。

原本就不存在的生命,也早晚要離開,『反者道之動』,去終而返。
所有牙齦痛呀。早晚會痛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