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6/30

D277 能跑全馬的女生,有過人的耐力。軍旅生涯再苦都沒有全馬苦

可能是突然的神經打結,我要連續一年每天寫一篇文章,讓每天流經腦袋中的靈光乍現有機會用文字方式出現。逼自己在一切「日常」的生活中找到「不平常」。

-------------------------------------------------------------------------


D277:108/6/29
距結束天數:90日

YEN是學生,是帶我跑步的學生,那時我身體與心情都很頹廢,別說三千,連三百跑完都會死人的爛身體。那年,幾個學生帶我開始跑步,她是其中一位。而她也是我常和接下來的學弟妹說嘴的超強學姊,因為他是唯二,有和我參加過全馬的女學生。

今天,他重新入學,為了生計,他從社會大學重返學校,開始了軍旅生涯,她的勇氣讓人感佩,而送她入學VS入伍成了我能給他的最好禮物。離開軍校前,老婆抱抱她,眼睛泛著淚光。一定是洋蔥........。

她像自己的女兒,好多不捨,好多痛惜,好多擔憂。但一切都將過,一切都將苦盡甘來。

加油,能跑全馬的女生,有過人的耐力,軍旅生涯再苦都沒有全馬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