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6/8

D256 躲過死神

可能是突然的神經打結,我要連續一年每天寫一篇文章,讓每天流經腦袋中的靈光乍現有機會用文字方式出現。逼自己在一切「日常」的生活中找到「不平常」。

-------------------------------------------------------------------------

D256:108/6/8
距結束天數:109日

蒸烤箱出了點問題,和舜承研究了一下如何排除,拆開了面板,竟然鬼迷心竅般地伸手去摸了保險絲。

三相二百二的電直接從手指貫入身體,三相電用於工業生產,其電壓為380V,這讓我享受著從來沒有過的「驚悸感」,教室外學生聽到我的尖叫聲跑了進來,那尖叫聲是我從來沒有發出過的,有點滑稽、有點非人、有點鬼魅,我猜這是扣問鬼門關時才會發出的怪聲。

我活下來了,幸好我有穿鞋。但身體右半邊肌肉有點不適。最後一堂課,有點拿不動粉筆,右腳也有點無力。但至少我活著了。

我會再觀察。電影中被高壓電電擊過的人都會出現超能力,我想一想,我想要什麼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