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6/12

D259 十五年 一千多篇文章

可能是突然的神經打結,我要連續一年每天寫一篇文章,讓每天流經腦袋中的靈光乍現有機會用文字方式出現。逼自己在一切「日常」的生活中找到「不平常」。

-------------------------------------------------------------------------

D259:108/6/11
距結束天數:106日

因為進修的課程需要,老師要我們書寫靈修筆記,但大伙早就忘了這件事,幸好我從年輕時就有寫文章的習慣,藉由這一次作業,我也回顧了一下自己的筆耕過程,能寫下這些閃過的念頭,能記錄下每個念頭、每次悲歡離合,在十五年後回首,一千多篇的文字,陳述了屬於自己的過往,一個人的存在,在自述的過程中,才算是真的活過,自述的方法千百種,文字對我而,最不費力,最讓自己感動。


文字,有著自己的格調,句子由各種格調拼湊而成,文章則再雜入書寫者的想法,我一定回不去十五年前的我,我也無法寫出那年、那時、那一秒的心境,每一段落都有著自己的味道。

而我,回味著這一切。

只有老人才總是回味,我有點年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