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6/16

D264 夢醒了,笑笑再活

可能是突然的神經打結,我要連續一年每天寫一篇文章,讓每天流經腦袋中的靈光乍現有機會用文字方式出現。逼自己在一切「日常」的生活中找到「不平常」。

-------------------------------------------------------------------------

D264:108/6/16
距結束天數:101日

早上睡醒之前的夢很深刻,每個在夢中的人都是依照著腦子裡被寫入了程式碼過活,一個個,一件件事情去行善、去犯錯、去愛、去恨。

我快速閃過每個場景的每個角色,沒有人例外。夢中的我似乎有解碼的能力,看望穿系統中的程式,我知道每個人將如何,而所有人都依著照做。

我湧現無奈的情緒,而我也在被寫在程式之中。我與他人無異,雖知道得多,也法有太多改變。那不甘,也轉成淡淡一抹笑。

夢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