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27

D363 新的CK內褲

 可能是突然的神經打結,我要連續一年每天寫一篇文章,讓每天流經腦袋中的靈光乍現有機會用文字方式出現。逼自己在一切「日常」的生活中找到「不平常」。


-------------------------------------------------------------------------

D363:109/9/25

距結束天數:2

今天在上課的時候,轉身寫黑板,突然發現內褲好緊,最近明明跑步的量很大,怎麼覺得屁股好像變胖?還是內褲裡的東西變大了?就這樣一整天都覺得好緊,有一點點不舒服。

回到家洗澡前,褲子脫下來剩內褲時,被老婆偷看到(我不知道她有這怪癖),他驚訝地說:「你怎麼穿我的內褲?」不會吧!這明明是我老媽最近買送我的CK內褲呀。

靠,搞錯了。我以為充滿時尚感、黑的發亮的內褲是我的時尚新內褲,原來是我老婆的。

原來我也能穿得下我老婆的內褲。(千萬說我老婆屁股大)

PS. 那條被我撐開的內褲,鬆鬆的,一點元氣也沒有,我不會再穿,老婆也不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