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21

D358 別笑別人,在別人的眼中,你也一樣可笑。

可能是突然的神經打結,我要連續一年每天寫一篇文章,讓每天流經腦袋中的靈光乍現有機會用文字方式出現。逼自己在一切「日常」的生活中找到「不平常」。


-------------------------------------------------------------------------

D358:109/9/20

距結束天數:7

記憶中,曾到過這兒,就在橋下水邊,我尿了一泡尿,那時群蝶而聚,我以我尿尿的器官自豪,長大才知道,一切都是誤會。氨、鹽...,這些蝴蝶需要的物質引來了蝶群,這誤會讓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一輩子忘不了的這一幕,引導著自己又再來到河邊。

直覺操控著手指,按下了黃蝶翠谷四個字,假日就到這兒去走走,記得對面有個雙流樹木園,爬個山,玩個水。

爬山時汗流不停,悶熱的空氣讓自己開始有點煩燥,而女兒早就被蚊蟲攻擊而失去理智。聯想到有位學校的老師,規定學生教室中不能開冷氣,我也曾偷笑這位老師。而正在冒汗的我,也被自己嘲笑著,原來我正在做著自己認為有意義的事,所以再多汗我都能接受,而那位老師也一樣。

別笑別人,在別人的眼中,你也一樣可笑。

好棒的假日旅行,我覺得好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