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21

D359 對人、事、物,都要不斷關注,親身去做,做了就會有所得。

可能是突然的神經打結,我要連續一年每天寫一篇文章,讓每天流經腦袋中的靈光乍現有機會用文字方式出現。逼自己在一切「日常」的生活中找到「不平常」。


-------------------------------------------------------------------------

D359:109/9/21

距結束天數:6

連續三四年,方老師都會來學校與我們講講水雉,藉由水雉我們能更了解目前農民的現況,透過農民也更能清楚目前生態的脆弱,每個人都有我們不知道的事,而同一主題,方老師用心地讓我不覺得枯燥,讓我每次都有收穫。

知識與解說不是只有在片面,而在生活與實踐中,而唯有在生活之中,才有變化,也才吸引人。方老師在社區舉辦了很多活動,他一直在成長,一直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

對人、事、物,都要不斷關注,親身去做,做了就會有所得。

今天講座正巧遇到921演習,很巧,那年的我,今年的我,也真的很多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