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31

D97 安住當下,這最實在。再會了2019

可能是突然的神經打結,我要連續一年每天寫一篇文章,讓每天流經腦袋中的靈光乍現有機會用文字方式出現。逼自己在一切「日常」的生活中找到「不平常」。

-------------------------------------------------------------------------
D97:108/12/31
距結束天數:268日

好快,一年又要過了,原本應該在床上準備就寢的我,居然陪著女兒看著跨年節目。
在徐佳瑩的歌聲中,我試著用平版,擠出這屬於2019年最後的吉光片羽。

好快,今年又做了什麼?明年又要做什麼?

一直以來我的記憶力很不好,無法記得清楚太多過去,長久以來我也沒有太多規劃未來的遠見,原本以為這是很糟糕的事,也曾認為這樣的自己很不堪。長愈大,發現這樣的宛青也不錯。活在接近當下的生活中,呆呆萌萌的人生也是讓自己煩惱近不了身,許多過去的憂心忡忡,忘了;可怕的、未知的未來,我也無力去管。

新的一年,我一樣對於未來沒有期待與願望,努力過著無待的生活。
好快,一切都好快。安住當下,這最實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