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

D67 我也能愛看迪士尼

可能是突然的神經打結,我要連續一年每天寫一篇文章,讓每天流經腦袋中的靈光乍現有機會用文字方式出現。逼自己在一切「日常」的生活中找到「不平常」。

---------------------------------------------------------------------------
D67:108/11/30


離結束日:298天後

昨天,老婆為了可憐我連續數週沒有休息,特地約我週五晚上去看電影,看電影 一直是老婆與我的祕密約會,這回女兒長大了,我們決定帶她一起去。
星期五回家途中,我請女兒上網看看有什麼電影,想看什麼電影....。女兒回應:『有冰雪奇緣2,但我想你不想看....。』

我突然驚覺,我是否曾透露出自己不愛看卡通的線索?我是否不小心讓女兒為了迎合大人而委屈求全?在家中我是否沙文過頭了?我的意向是否影響了整個家庭的動向?

哇,這看似無傷大雅的回應,仔細想是一種徵兆,我得要再微調一下。

我和可愛的女兒說:『就看冰雪奇緣2』,別管我要看什麼。我們一起看電影的日子不多了,想看什麼爸爸都陪你去。再來,你牽的不會是我們夫妻的手,是男朋友是老公的手....。把握每個在一起的時光,把握每個在一起的日子,深刻而精采地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