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4/25

D211 台南我還認識不夠,我還是要走,走到走不動,走到沒有熱情

可能是突然的神經打結,我要連續一年每天寫一篇文章,讓每天流經腦袋中的靈光乍現有機會用文字方式出現。逼自己在一切「日常」的生活中找到「不平常」。

-------------------------------------------------------------------------
D211: 108/4/24
距結束天數:154日

這學期開了多元選修,原本以為以彈性選修的方式依樣畫葫蘆就好,想不到裡頭有選過多元選修的同學,而且在其他老師課程無法配合的狀況下,我只好一個人,努力想著新的課程內容,在舊有的架構下,變化。

因為課程,找了好多資料,多找了好多論文,也被自己逼得多借了好多書,重新整理了自己這幾年走讀台南的經驗。這群普高的學生是能要求的,而為了這樣每週我還要設計學習單,也逼著他們跟著我的進度成長。

很開心開了這樣的課程,和自己觀光的領域結合,也總合了這幾年的美學教育,更把自己看到的台南各美食、建築、生態、歷史面貌介紹給學生,每個星期五之前,總是掛心著這週上課的內容,好累,但好充實。

台南我還認識不夠,我還是要走,走到走不動,走到沒有熱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