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

「NO EXCUSE」

12/22

有人說過時間就像是女人的事業線,擠一下就有了....為了1/1的中寮山馬拉松,是該要練一下的

所以我打算今晚代夜校三節課前,利用二個小時的時間來跑一下,應該可以跑20K吧。

但總有一些料想不到的事,一堆臨時的公務讓我忙到五點多才告一段落,原本打算不跑了,但到科館外倒水時,見到上回一起跑步的大哥,他熱情地呼喚我.......:「李老師,卡緊來運動...」

我只好換了衣服追了上去。

仔細看了MICOACH,發現我們的速度11k/H,比平時的LSD速度快許多,再想想身旁的大哥,年紀已65歲,居然每天可以這樣跑30分鐘,他說:「要跑很遠不難,但要每天排除所有的雜務每天跑就不簡單」

的確,我最多隔三天,但要我每天跑,總有許事作藉口 ..........

突然想起常和學生說的:「NO EXCU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