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

相同的是我依然健康.



補交運動日誌

12/19

建閩05:32才到,今天我們預計20K,他第二次跑,我認識的跑者中沒有人進步這麼快,我知道他今天20K是ok的。

出發時,我與建閩各拿了一罐水,我們不斷試著,要怎麼拿這罐水才比較好跑,記得看過文章中說:「挾在腋下跑是最舒服的」,在冒著水會有異味的風險下,我們就用挾的,但還是不好跑,晃動的水與發出的聲音混著我們的呼吸與節奏,很不合。我看要去找一個適合的水袋了。

我們跑在我的私房路線上,快到沙崙農場時,我期待著爆炸般射出的陽光也可以感建閩。到了大片草地區時,發現估算錯了時間,太陽還在濃濃雲霧中,沒有了預設的驚喜也無妨,昏暗的光線也是一種美。

到了高鐵,我們略作休息,不能停太久,天氣很冷,跑上了橋,到了自行車道,終於回到了家,補充完水,這次出發我們空手,手中沒有拿水跑,真棒。往田野小徑跑去。

最後我們跑進國小,將最後的2k補完,小朋友與小小朋友正在校園中打掃,真是可愛,有一天我可愛的女兒也會像他們一樣,拿著比他們高的掃具掃校園。跑了幾圈後,我約建閩一起赤腳跑,我們踏在超冷的PU上 ,小朋友邊掃地邊叫著,那兩個人沒有穿鞋子,都不怕冷嗎?好可憐哦...........

沒有鞋子的拘束,我愈跑快......好像回到國小

在那紅土操場 ,教練吹著哨子,我們盡全力往終點線奔去,100m、100m、再100m,汗水浸濕我的童年,裡頭有我愛運動的種子。

不同的是我那時我跑得很累

相同的是我依然健康..........

20K,不累,準備上班

1 則留言:

  1. 老師!!是『建閔』!!哈哈~~20K沒有老師一起跑!真的不行!!但是跑完好爽!!Y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