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4

我想我會坐計程車回家吧

晚上九點,獨自一人在學校辦公室

突然楞了一下,我不是離開可怕的夜校了嗎?我怎麼這麼晚還在學校?

聽著網路上的歌,看了一下銀幕中打了好幾天的全國模擬考題目....

我怎麼在做這麼無趣的事,我怎麼出都是這些類型的東西,我怎麼這麼多年都在教這種東西

突然很想吐............為何同學們可以讓我苦毒二年後就不再碰這種東西.....而我,要一再與其為伍

生命中有更多的事可以去體驗吧?

有更多驚喜可以讓生命多點色彩吧?

有可以讓自己熱血的東西吧?

有,就是跑步......

這幾天回到家中都極度的無力,幸好有老婆和女兒相伴,讓自己感到無比的幸福。

但只要腦子一閃過是否能抽空出去跑跑,血液就熱了........。我中毒了,跑步的毒

早上八點有我主辦的研習,六點五十,我決定「奔」去學校,能騎車、能開車、能坐公車,我想就差一個用跑的方式到校了。

不難,我自己和自己說,也沒有什麼,42k都在跑了,平日10k也都是家常便飯。雖有點小雨,我還是衝.............總要做一些和平常不同的事吧!

七點多開始車子多了,我跑在車陣中,紅綠灯就會有一堆車停下來,在路口不遠處若有另一個紅綠灯,一定就有一堆人被我追上.........原來只要有紅綠灯,我就有可能比他們快.....。

跑過了平日上班的路線,用不同的視角來看這些地方,很不同,空氣不是非常好,但天空下點小雨,好像也洗淨了空氣,還不賴.....。

就這樣一路跑到學校........快到學校時才想到,完了,今天夜校老師請我代課,我得要10 點才能回家,而且那時候一定沒有公車的,那跑回家不就......11點了.... 有點後悔,我想我會坐計程車回家吧.........圖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