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7

狗,跑者最討厭的生物

Date:12/15

Time:19:30

一直想在,我要如何安排我的跑步路線,若是我每天都跑一樣的路線,那我每天寫出來的東西不就都一樣了嗎?這樣的文章自己看了都噁心了....

當然我會強詞奪理,每天的氣候、每天的環境與心境都不同,所以我每天的運動日誌也一定會不同。但我還真的會怕幾個月後,我還能不能言之有物......

反正今天寫的和昨天又不同...

今天老婆小孩陪跑,他們是騎車(小蘋果當然是被載),有點冷,很少看電視的我也猜得到一定是寒流,我還是一樣的短褲及無袖上衣,老婆和小孩則包著一堆衣服。

開始跑就有點不順,因為調皮的宜軒一直把口罩拿下來,充滿的愛心媽媽怕他冷到,一直停車下來幫她重戴。愈這樣她就愈皮......,沒幾步路,宜軒又把口罩扯下來。就這樣跑跑停停,最後媽媽屈服了,反正女兒和我一樣強壯不怕冷。

今天探險,在凱旋路上,見到一條平時不曾走過的小路,一定要冒險一下的,縱使老婆一直不想走這條暗黑的小路,我和宜軒一樣,決定的事就很難改了,老婆只好跟著,心中正os著這條路很特別時,一隻黑狗衝出,我們三個人加速往前時,前面等著兩隻大狗...........。我咧,我們居然被狗給設局了,前後夾攻。老婆一直喊著,快點逃。我李某人是沒有在撤退的,看著老婆和小孩害怕的樣子,我實在不忍,本來想使用我的昇龍拳.....把狗擊退,怕傷及無辜。只好使用小石頭攻勢,邊嚇狗,邊撤退........。沒有被狗咬到,但被老婆罵得狗血淋頭。

回程,接到老爸電話,說他們正在我家樓下,所以我們全家就在驚恐之餘,快快回家。

狗,是跑者最討厭的生物,應該要多看discovery的狗班長,看看有沒有法子可以對付這些愛亂咆哮的生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