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7/29

D303 選了副大框框眼鏡--女兒長大了 / 建東眼鏡

可能是突然的神經打結,我要連續一年每天寫一篇文章,讓每天流經腦袋中的靈光乍現有機會用文字方式出現。逼自己在一切「日常」的生活中找到「不平常」。

-------------------------------------------------------------------------


D303:108/7/27
距結束天數:62日

小時候,忘了是幾年級,看到同學戴眼鏡,覺得好帥、好斯文,心中就開始盤算著。聽說躺在床上看書、在被窩裡看書、常打電動 .....。我這些方法都試了。

也不知道是因為我的努力,還是時候本來就時間到了,很快,我就載上眼鏡,當然我就更帥了。當然也開始接受戴眼鏡的一切不方便,一直到開始有同學戴隱形眼鏡,我才短暫脫離眼鏡的束縛。後來發現不戴不行,不戴被嫌殺氣太重,只好重拾眼鏡。

戴眼鏡變成了一輩子的事,它一直跟著你,偶爾能換個不同樣式的鏡框,一陣子粗框、一陣子文青、一陣子青春風....。臉蛋無法變,但經過眼鏡的百搭變化,我也能因著一下時髦一下復古。

那天帶老媽去重配眼鏡,女兒也跟去,順便檢查後發現,二百多度了,一直有觀察到她常瞇瞇眼看到東,原來...。

近視會遺傳嗎?還是愛美也會遺傳?

這是女兒的第一副眼鏡,在建東大哥那兒配的(學生家長)。順道工商一下,想配鏡?和其他連鎖眼鏡行相較,一定讓你便宜到有感。在那兒配鏡六年了,有時候有關係真的很有關係。

選了副大框眼鏡,女兒長大了。現在全家都戴眼鏡了。


PS.建東眼鏡GOOGLE就能知道地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