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7/12

D290 第一次染頭髮就上手

可能是突然的神經打結,我要連續一年每天寫一篇文章,讓每天流經腦袋中的靈光乍現有機會用文字方式出現。逼自己在一切「日常」的生活中找到「不平常」。

-------------------------------------------------------------------------


D290:108/7/12
距結束天數:75日



也終於輪到我了,常看到同事有一陣子沒有染頭髮,黑色白色交雜看起來有點老態,都會雞婆地告訴他們:「應該要染一下囉」。

想不到也開始到了這個年紀,今天女兒幫她阿嬤染頭髮,調了太多的染劑,於是隨口問了我要不要順便,心裡想反正有一些白頭髮,就順便染一下吧。

想不到上他們的賊船,因為染髮的原料是用指甲花還有咖啡渣去調的,因為是純天然的植物染,所以就必須要包著浴帽兩個小時。也就是說這兩個小時之內我沒辦法躺在沙發看電視,只能正襟危坐聞著有點怪異的染料味道,今天的晚餐也加味了。


很多事情都是新的體驗,染頭髮也是,而且還是女兒幫我染頭髮。

感謝女兒細心地幫我,生女兒真好。

染黑了,還是無法彌補髣量少的問題,不過,相信一定看起來更年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