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19

D174 魁儡

可能是突然的神經打結,我要連續一年每天寫一篇文章,讓每天流經腦袋中的靈光乍現有機會用文字方式出現。逼自己在一切「日常」的生活中找到「不平常」。

-------------------------------------------------------------------------
D174: 108/3/18
距結束天數:191日

寫作時,用哪個意識寫?
在意識的探索後,愈來愈能精細地看到以往忽略的部份,一直以來我們就像是被控的魁儡,在大事小事中被控制,被大環境、族群、價值觀控制。身上有多少線?

細細抽離出,漸漸看清楚楚各種線頭,看到了念頭後映射在人世間的不同呈現,我能知道控偶者的心思?魁儡有辦法與操偶者互動?我們能順著線知道架構上一層的想法?又或許那操偶者也是另一個操偶者操弄者?

那我們的探問又有何用?是試圖在探問中拉高意識的高度?是能在探問中知道更多魁儡無法體會的事物?

我只知在這樣的過程中,我能有更快的思緒,我能有無限的靈感,我對所有的一切開始有不同的視角,我對待世界的動作能更優雅,所以我再探,再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