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18

D144 未曾無聊

可能是突然的神經打結,我要連續一年每天寫一篇文章,讓每天流經腦袋中的靈光乍現有機會用文字方式出現。逼自己在一切「日常」的生活中找到「不平常」。

-------------------------------------------------------------------------

D144 : 108/2/17
距結束天數:221日

提早把暑假挪到寒假來放,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事,放假會無聊?我似乎很少無聊,因為我像孩子一樣,家裡待不住。

這陣子去了好多地方,爬了好多山,我也認真了起來,認真地想想為何我家裡待不住?是我想要尋找什麼?還是我在躲什麼?還是我只是讓自己不要閒下來?或者我要利用忙來掩蓋什麼?

上述的這問題太大,我只知道一到山林中,我是放鬆的,我能與萬化合,能走到各處去逛,我也練習著把視野擴大,若有空,我還是想往外走,好多口袋名單要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