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6

D134 如果如果..巧遇

可能是突然的神經打結,我要連續一年每天寫一篇文章,讓每天流經腦袋中的靈光乍現有機會用文字方式出現。逼自己在一切「日常」的生活中找到「不平常」。

-------------------------------------------------------------------------

D134:108/2/6
距結束天數:231日


如果沒有臨時決定上山、如果晚點上山、如果沒有追去看日落、如果沒有繞進商店街、如果沒有我長得帥....。學生不會認出我來,我就不會和他巧遇。如果要算這機率,一定低到被雷打到一樣低。

我第一年在嘉義當老師,放學無聊至極,那時隻身在外,他是自己導師班的學生,那時常帶著學生「吃遍嘉義」。一直把這群孩子當作自己的弟弟、妹妹。

他考上林務局了,目前在阿里山修鐵路,晚上就到他宿舍聊天。很多事很巧,感謝老天爺安排的巧遇。

明天走大塔山、後天走眠月石猴....原來只待一夜的我們,看來要多待兩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