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4

D131 好好長大,長夠大才能殺- 導師班畢業照

可能是突然的神經打結,我要連續一年每天寫一篇文章,讓每天流經腦袋中的靈光乍現有機會用文字方式出現。逼自己在一切「日常」的生活中找到「不平常」。

-------------------------------------------------------------------------

D131:108/2/3
距結束天數:234日

謝謝各位,今天還願意回來學校找老師拍照。 雖然我知道,找老師是順便,到學校拍照才是重點,但不過我依然選擇相信,我和各位之間還是有重大的連結存在。 好快, 你們已經畢業4年,今天送各位5年前的週記,不知道這五年來,你有多少的變化?不知道這些時間的歷練有讓你心有沒有變強?還是只有體重的增加?

看到每一個同學,都好想一個一個把你們抓來,好好聊一聊。 但是我知道這不可以。 我也知道。 這樣是不對的。 我好想從各位的嘴中聽聽你們眼中的世界。 但是我已經沒有辦法用導師的權利及魔爪控制你們。 當然沒有辦法強迫各位聽我講。

每個人的內心一定都有快樂、喜悅、痛苦,從各位的各位飽受風霜的臉孔,我看得出來。 但是。 不要忘了。 這一切都是成長必經的道路。 沒有人可以替你走過這一遭。 看一看五年前我寫給各位的東西。 或許裡面有我今天想要給個別每一位同學的答案。

最後還是要說,大伙回來拍照,能見到大家非常開心,你們知道的,我必須很內斂,沒有辦法熱情的表示,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下回見了,一定要好好長大,長夠大才能殺...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