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14

D140 孩子你只要健康就好。〈不過如果能夠乖一點更好〉


可能是突然的神經打結,我要連續一年每天寫一篇文章,讓每天流經腦袋中的靈光乍現有機會用文字方式出現。逼自己在一切「日常」的生活中找到「不平常」。

-------------------------------------------------------------------------

D140:108/2/13
距結束天數:225日

據女兒可靠的記憶,今天是我這輩子第二次修理她〈我記得之前沒有k過她呀〉
又要再次出動到處車宿,應該是女兒收拾的速度太慢,也可能是我心煩意燥,也可是.....反正有好多可能,我出手了,我真的非常非常少對女兒兇,除了捨不得,也一直認為除了暴力,應該有更好的方式讓孩子知道我們的要求。

打在女兒Q彈的屁屁上,我排球隊有力的黃金左手用盡全力巴下去,清脆的聲響讓自己與女兒都嚇了一跳,反彈在我手上的力道,我意識到,這一下不輕。驚嚇過度的女兒,竟然被『巴』之後突然立正站好,眼淚流了出來,我也突然很想喊『稍息』,我也很想甩一甩我那好痛的手。

雖然女兒很快就和我合好,不過睡前,我仍向女兒say sorry,希望這輩子老爸只打你兩次就好。
老婆調侃地笑著『下回就要改口:老爸這輩子只打你三次......』

再次回到初心,孩子你只要健康就好。〈不過如果能夠乖一點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