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4

D51 記憶傳導

前情提要:
可能是突然的神經打結,我要連續一年每天寫一篇文章,讓每天流經腦袋中的靈光乍現有機會用文字方式出現。逼自己在一切「日常」的生活中找到「不平常」。
---------------------------------------------------------------------------

D51:108/11/14
離結束日:314天後

之前不小心學了原始點,之後就不小心每週找一天回老家,幫老爸按摩,順便回去撒嬌一下。
今天很特別,老媽一定很不舒服,才會叫我幫他按摩,因為我力道兇殘,之前她抵死不從。在幫媽媽按摩的時候,可能是因為電視劇的背景音樂,或者神奇的說法,媽媽的身體裡面,傳來了特殊的記憶,這訊息讓我回到了小時候。
小時候,我不舒服時,媽媽對我們無微不至地照顧,她當時的擔憂與付出,竟然,透過背部的肌肉傳到我手指我心中。
這是一種很特殊的感覺,人之所以是人,是因為我們豐厚的感覺及強烈的情感,也是因為我們是人,所以在行為上能以心去面對心,感謝 父母陪我們,陪我們演這麼精彩的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