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26

D332 單車教了我一門課,接受

 可能是突然的神經打結,我要連續一年每天寫一篇文章,讓每天流經腦袋中的靈光乍現有機會用文字方式出現。逼自己在一切「日常」的生活中找到「不平常」。


-------------------------------------------------------------------------

D332:109/8/25
距結束天數:33

單車,公路胎在182上壓著。突來不安地操控失衡,讓自己驚覺車子出問題了。

是龍頭軸心沒緊?是輪子歪了?是哪個地方出問題了?

下坡路段一直都是我拿手的強項,但這回我不得不減速,不得不放下腳來準備突如其來地摔車。

停了幾次車,檢查了相關零件,找不著原因,只好接受車子的所有問題,只好在有限度的操控問題下,擴大自己對操控的認知,只要不摔車,只要不跌倒就好。

快回到家,車子好像好了?是錯覺?車子一直沒有問題?
還是自己的小腦出問題?

單車教了我一門課,接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