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16

D322 鼾聲雷動,一夜好眠 / 安眠藥嚐鮮記

  可能是突然的神經打結,我要連續一年每天寫一篇文章,讓每天流經腦袋中的靈光乍現有機會用文字方式出現。逼自己在一切「日常」的生活中找到「不平常」。


-------------------------------------------------------------------------


D322:109/8/15
距結束天數:43日

第一晚,在山屋裡,大伙準備就寢,看到我隔壁同居人 -鄭醫師緩緩拿出小葯丸,熱情地問我,要嗎?閃過的是電影中販毒的人,不就是這嘴臉?居然鼓勵健康人吃藥?我才不要咧。

心中還私自嘲笑著,自己功力深厚,怎麼可能睡不著?

完了!可能是睡前喝的茶葉茶,可能是此起彼落的打呼聲,可能是十多年沒住山屋,太興奮了。
六點多就上床的我,翻來覆去,像極了當天晚上吃的香魚,反覆在鍋中煎著。隔天兩點就要起床了,而我十一點還沒有入睡。

第二晚山屋,吃完飯,就寢前。鄭醫師詭異的笑容打動了我,來半顆安眠藥吧。心想,昨晚就是敗給安眠藥,我來試試好了,而且只有極少數的人會有副作用,副作用最多只是夢遊,若不小心夢遊搞不好就直接上嘉明湖,也不錯。

不是說十分鐘就有感覺?還是服了藥會讓時間感覺拉長?當心中納悶時,就失去知覺了,醒來已近三點,中途沒有醒來,深睡的狀態讓自己也吃驚,這太神奇了。

後來發現,隨行的人,竟然大多都有吃藥。難怪,不論男女都鼾聲雷動,一夜好眠。


感謝鄭醫師。

ps.特別說明,用藥請經過醫生指示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