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17

D324 我車禍了,是自撞。沒有酒駕。肇事者與受害者同一人。

 可能是突然的神經打結,我要連續一年每天寫一篇文章,讓每天流經腦袋中的靈光乍現有機會用文字方式出現。逼自己在一切「日常」的生活中找到「不平常」。


-------------------------------------------------------------------------


D324:109/8/17
距結束天數:41日

美麗的星期一,正好沒課,與學生約著去釣魚,去把已曬傷的皮,再烤熟一點。
五點多出門,沒帶冰箱,心中想著若是有釣到魚就送人,也沒有去買餌料,也是想著就臉皮厚一點,和學生要來用。

就這樣FREE STYLE地拿了少少的東西往南堤而去。出發前拿了滑板車,準備面對有點遠的一段路程。

釣具上手,溜著滑板車,從停車場離開,沒有平整的水泥地板上,諾大的排水線竟吃掉了我滑板車的車輪。身體飛起來了,狗吃屎地姿態落地,手腕、肩、腰、膝關節接受了地板的重擊。

路旁經過的釣友眼睜睜地看到了整個過程,他冷冷的一句:「怎麼不騎大輪一點的?」
看來,並非所有人都有同情心。而我也痛罵自己,怎麼這麼蠢。

晚上回家,傷痛總在回家後,開始了。

我車禍了,是自撞。沒有酒駕,肇事者與受害者同一人。


PS.今天,也是姜太公釣魚。看來沒有魚自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