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19

D325 向上天祈求,換新的頭皮 /嘉明湖曬傷頭皮

  可能是突然的神經打結,我要連續一年每天寫一篇文章,讓每天流經腦袋中的靈光乍現有機會用文字方式出現。逼自己在一切「日常」的生活中找到「不平常」。


-------------------------------------------------------------------------


D325:109/8/18
距結束天數:40日

不斷有大塊皮屑從頭頂掉下來,這才發現原來是頭頂曬傷後的脫皮。

為何不戴帽子?我認真想想應該是怕壓壞我的秀髮,也怕拍照時不好看。就這樣頂著陽光在高海拔
童山濯濯的曠野中,曬著頭皮。

年輕時不曾這樣呀?難道我的髮量也「童山濯濯」?惡毒的陽光都直接打在頭頂上?我的髮量擋不住陽光了?

看到一片片的頭皮剝落,取下來的過程有點療癒。
向嘉明湖的湖中女神祈求,換新的頭皮後,產能能高一點,製造多點頭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