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0

秋季馬拉松 ㄚ拖首馬(內在感官無限延伸擴展的馬拉松)

隔了八個月沒有參加馬拉松,上場之前,我的心竟然沒有一絲絲地興奮,前一晚也沒有像之前睡不著覺,心情平靜地讓自己清清楚楚看到自己的每個念頭。特殊的感覺與力量。
回頭看昨天跑的馬拉松,早起集合、起跑、弄好裝備(這次是穿拖鞋),和一般平常一樣的練跑般,一樣的步伐,整個過程,只不過跑得比較遠,只不過有人補給,有人陪跑,心境異常的平和,不急不燥,看著每次的上坡,不覺得陡,看著每個下坡,也不急搶快。平靜,原來也是種力量,讓自己心跳穩定,讓自己完成每次的腹式呼吸。
乾枯長滿草的荷花池、山徑中起伏的地形、稻禾擺著隨風、路旁的許多墓園、早晨的鳥振翅而翔、許多久未見面跑馬的夥伴。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清楚而簡單。
十點過後太陽開始變大,不過還好,戴的墨鏡騙過了感官,一路上跑著,我硬拉來了其他馬拉松的回憶來模糊現在的場景:旗山、中寮山、阿公店、太魯閣馬拉松…..跑了十多場,有些跑過的資料庫可用,我看著我,從不同馬拉松場上正在跑步的我,從現在的我看未來的我,從未來的我看現在的我,焦點錯置,交換滲漏,這是一場,是內在感官無限延伸擴展的馬拉松,好棒、好舒服


感謝教官、俊哥及黃主任陪跑全馬,還有半馬組的舒婷與一如,健康組的柏儒與鴻志,還有前來一同用餐的伙伴。謝謝各位,如此的陪伴。謝謝柏穎張羅的好吃午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