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16

大戰兔崽子melody

這陣子我與我上輩子的情人之間出現了強勁的對手,她的名字叫melody,
不知道怎麼搞的,這隻長得像兔子的傢伙,在家中的身份地位突然提高,女兒幫他準備了枕頭,幫他蓋上棉被,還要哄她睡覺,居想還想再我們的床上幫他留一個位子。

本來我們加大的床睡三個人是綽綽有餘了,但是這傢伙,影響了我們的睡眠品質,那天晚上我對我女兒下了最後通牒,不是兔崽子地讓他睡床下,不然就是女兒要睡床下。

我天真的以為女兒會選擇平日對他最好的爸爸..........
那一天晚上女兒展現了女性外的光輝,他抱著他的玩偶在床底下睡了一個晚上,我輸了,輸給了一隻made in china的奇異娃娃。

那夜之後,房間裡的多添了標準配備----竹席

讓老爸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