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16

我跑,故我在

為了準備接下來的馬拉松季,不由自主地加強了練習,假日團練,平日學校校園的自主訓練,很久沒有這樣汗水淋漓,很久沒有誠實面對自己的身體了。

記得在某次二寮團練中,我問我自己,為什麼要跑?跑步帶給我的價值是什麼?是自我的提升?是自我的要求?是怕比別人差?當別人從旁追過我時,我的想法是什麼?

在自我對話中,我發現,純粹及簡單的因素,只是跑步。
全然的信任,信任你的呼吸,信任你的決定,信任每一腳步,信任每條肌肉的作用,只管享受這其中沒有人可以奪走的平靜。

我跑我的速度,變差了,是我
發現今天可以破PB了,奮力一搏,,也是我
重新看著自己在跑步時出現的想法,一個個訓練的重點,一步步下腳注意的事項,身體傾斜的角度與步伐。 

人總是不斷地創造事件,不斷從事件中成就自己

我跑,故我在


跑著,迎著陽光,迎著風
衝刺,傾身體的力,跨大步伐.........我與我自己對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