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29

結婚快樂,我的好友

婚禮當中,投影機播放著老朋友的成長歷程,其中一張是我們在教室走廊上的合照,許多高中的回憶瞬時湧上心頭,在他三十五年的回憶當中,幻燈片在高中這個階段閃過一秒鐘 ,這一秒鐘是高中三年,回頭看這三年真的只是一眨眼。

這三個傻蛋聚在一起的日子,讓自己會心一笑,每天中午吃完一個難吃的便當後,我們集合在活動中心旁,吃著泡麵,正在發育的我們吃得很多,但是我們聊得更多。也忘記了我們聊了什麼,那時重要的事,現在一定不重要,那時幻想著自己結婚生子......好像按了時間轉軸,我們也都到了當年幻想的年紀。

我們有好多次一起出去玩,一起到離島,一起開始了我們人生許多的第一次,共同歡笑、學業的壓力、分享著誰又愛戀了誰、哪個老師多麼機車,快速的流逝時光,沖淡了所有的一切,祝我高中時期最好的朋友,能夠幸福與快樂快樂。

當新郎、新娘站在台上的時候,我的眼眶紅了,參加過這怎麼多場婚禮,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場〈因為另一為泡麵三人行的朋友,他結婚時我不克參加〉,我的好朋友結婚了......。有空記得常聯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