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4

下次要換地方練功了--發功篇

1/3

跑完中寮馬,發現自己的腳底有個血水泡......

不知是要開心還是難過,因為我赤足跑久了我的腳皮太厚,所以那水泡怎麼也弄不破,我只好等它自己再吸回去。

so..我只好做一些不同的運動了。

五點半,還是早起,穿著我最愛的功夫鞋,小跑步到文化中心。



原來歸仁文化中心有這麼多團體在練功,之前沒有仔細看,只有看到太極氣功團,今天認真跑了一圈,發現也有外丹功、扇子舞、還有獅吼功(他們有點吵,有一天一定會被鄰居投訴)、土風舞...。我默默地到了沒有人的角落.......

我打起了李氏太極.........原來學的是鄭子太極、八段錦、易經筋、少林氣功後來又胡亂學了一些拳,再加上我功力深厚的空手道,自已演化成李氏太極.......

舞弄了快三十分鐘,天微亮,這才發現有個阿伯在旁看著我,我想他應該很想和我學拳吧........哈!他應該沒有看過這樣的拳法。

我很帥氣地問他:「要學嗎?」

他很認真的回我:「肖仔」...............................

我有意無意地.......小跑步回家,下次要換地方練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