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

多久沒有和自己的父親好好聊聊了......?

多久沒有和自己的父親好好聊聊了......?

我並不是住很遠,但也很少能單獨和父親好好聊聊天。

昨天晚上,老爸突然說要和我赤腳跑一下,預計10k的路跑,我知道赤腳對他而言不是問題,但我是單心這麼長的距離,一個從來沒有長距離跑步的人,我很怕他跑不完。

圖片

六點半出發,我們用不快的速度向前,在跑順了之後,我們開始了我們的對話,一些我從來沒有聽過的事,路上看到的一些建築,老爸像是導覽員一樣一一介紹著,和以往不同,我們用跑步的速度往虎頭埤,也用不同的心境看這條路。

原來老爸這麼會跑,原來赤腳對他而言是這麼容易

 

不用怕,跑就對了。

3 則留言:

  1. 我今天也有加油吔
    雖然只有少少的3K
    慢慢來
    但我一定要穿鞋鞋才要跑啦

    回覆刪除
  2. 慢慢跑......一定可以愈來愈健康的........

    回覆刪除
  3. 眼眶濕了~好羨慕你還能陪著父親跑~體驗赤足跑!!!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