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

我的墓誌銘上要寫什麼?............中寮馬(下)

跑進了山谷、、跑到了山頂、繞著山、也被山繞著....

看到了山嵐、看見了雲瀑、欣賞了白堊地形......

 

還記得快30k左右,跑進了墓園區,塚塚白骨的棲身處,我腦子又在亂想,又有了些聯結,我們會不會吵到他們,他們躺著,我們跑著.....,生命也不就如此,改天我也將躺著,希望我日後的墳塜,也能有跑者跑過......

我的墓誌銘上要寫什麼?

......不告訴你......有機會你再來看看(若你活得夠久),我絕不會學村上村樹的.............

完賽,和阿公店那場比,我居然快了二十分左右,真棒。

最棒的是老婆和女兒都到場來為我加油(來的時候我已跑完了)

老婆說:「下次跑慢一點,不然都來不及拍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