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4

這天,我三十四歲,我女兒三歲

這天,我三十四歲,我女兒三歲

「爸爸我愛你」,這句讓人從頭到腳融化的句子,只有為人父母的人才能體會,或許陪他她的時間不多,而且在老婆威嚴下,女兒不得不在我回家時,對我展開柔情攻勢,我什麼都會依著她,因為她是那麼的可愛!

前一陣子常會思考她長大不再和我撒嬌的問題,也常常問為自己這種新子關係的賞味時期還有多久?直到最近看到奧修的文章,我才重新思考,這似乎是我錯誤的習慣。

還記得我每一次的出遊,在第一天時,我就會思忖著,很快就要回家了,我就在思考著再來就要再面對工作、再來又要回到現實生活了!我一也無法活在每一秒的快樂之中,也沒有好好的用心來看自己身旁的一切!

回過頭來,我應當享受這份親情,記得當下的一切 ...........

宜軒長大時可能不再撒嬌,但我永遠記得她對我撒嬌的可愛模樣!

IMAG20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