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

循著阿春仔的腳步再遊台南.....被救贖的心

最近同學介紹了一部介紹台南的短片,讓是台南在地人的我汗顏不已
雖然他拍攝的地點我自認為去過八九成,再仍有許多我沒有去過的景點

最可怕的是離我最近的關廟與玉井
只好以惡補的心情,在假日接連去了兩處


image





北寮社區.......在新光國小附近,一位沒有學過畫的老先生擔任起社區的化妝師,去的時間有點晚,但也巧遇這個畫畫的巧手畫家


image





今天則是到了玉井....
找到了影片中的方舟教堂,這讓我想到了一位同事說過的話:[一棟好的建築,會吸引眾人的目光,也會永世流傳]...........看到了巨大的木柱,真是感人,在這樣的地方靈修,一定能讓身心放鬆(但我一點也無法放鬆,因為宜軒一直喊著要讓人抱)

image





方舟.............帶走能被救贖的人


image





以為是雜草一 堆......心想怎沒有割草沒有割乾淨......原來是故意的

與中國傳統的宗教相比,簡單的東西讓人感動似乎是更振奮人心的
興花了數十億建起的偉大寺廟,一些意象更讓人心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