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5

老年的幻想

昨天,畢業兩年的學生回來借餐服教室練習

我好像是個雀躍不已的小朋友,拉著他們,要他們說說大學發生的事、說說他們的成長與新鮮事。我自我解嘲說,我就像是個井底之蛙,等著其他青蛙來與我說外面的世界有多美。

在職場上安定下來的人,也可以說是幸福,也可說是可悲,沒有了新的挑戰,沒有了新的朋友,沒有了新的一切。還好,還常有學生會回來說說他們的故事!

我又開始不停的幻想,年老時,我獨自一人坐在老屋子裡,灰暗的光從發霉的窗緣爬入.................................

不!不! 我得要停止這負面的思考!

重新來過!

年老時的我,要背起背包,我要完成年輕時背包環遊各國的美夢.........一直走,一直走,飽覽各處美麗的人文美景..........直到我倒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