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30

LSD不就是應該快樂輕鬆喇賽嗎?

昨天就看到簡訊........夜鷺要來台南,而且約跑

雖然今天早上要開校務會議,但心想,我可以半途就落跑呀,至少我有跟到(在宜蘭夜鷺人家也是很熱情的帶我們騎special的車道,若來台南沒有出席就很不上道了)。



六點出門,毛毛雨,心想,今天應該又是冒雨路跑了,果然在跑了2k,老天爺就開始倒雨,但時大時小,幸好今天有跟著夜鷺赤腳跑,完全不怕弄溼鞋子!但山徑路跑與平路差異很大,用到的肌肉群也不相同,最重要的是「天空藍」在前一天還說是LSD,LSD不就是應該快樂輕鬆喇賽嗎?........

夜鷺居然說看到山路整個就興奮起來,不自覺就愈跑愈快,果然在天堂路操過是不一樣的。還有三鐵的徐大哥也是超強,哪有三鐵的人跑步這麼快,大家都沒有心臟。還有超強的天空藍,總是帶著神祕的飲料,聽說喝一口就可以恢復體力,他也從來不會累............。

也不知道跑了幾k(應該快8k),到了繞回的分岔路口,我先行離開,趕著要開會,我心中OS,還好我今天要開會,不然我今天一定會被操掛.....好久沒有以這樣速度跑山路,也好久沒有跑超過20k.........

謝謝各位跑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