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8

給100學年度畢業生

又一屆學生要畢業,還是老話一句,「你們走了,但我們卻走不了」

按例在這天還是要寫一些東西,給自己,也給畢業生一些話。

總是要來些官方制式的話,謝謝這一屆的同學,在我人生中又添許多色彩

感謝邀我跑步的同學,讓我跑出了健康,跑出了另一頁的人生,還記得許多次的練跑,永康公園、歸仁、關廟、七股、彰化.........還有跑不動當補給的同學們。我想很難再有這麼多愛跑步的同學可以聚在一起,謝謝你們。

感謝所有的同學,考出不錯的成績,這我們學程繼續能保持傳統

 

這幾天有同事問我,在教書的時候有沒有在畢業時哭過?我想任何一位優秀的老師一定有哭過,尤其在學生與我們最熟識時分離總有不捨。但一屆屆下來,我們學會控制情緒(也可說學會冷血),我們避免放太多情緒在這樣的場合中,甚至於我們會閃開這樣的場合(知道為何我不在會場了吧!)

但還是不捨............就像在網路上見到之前畢業的學生,還是會噁心肉麻地來上一句「好想你們哦」

走吧!好多未來的事等著你們,好多難關、好多開心、好多人際問題、好多喜悅........

我們只能在後面看著,若願意,就常回來,若可以有來學校不要只是來打球......,也可以來科館走走

讓我們看看你們也好,分享一下你們成長的故事也行.....。

 

大學生活,沒有太多人會要求你們去學什麼,也沒有人要各位去讀書,學會控制自己,學會往前飛吧!

 

圖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