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3

這不是什麼創舉,只是完成未完的夢--單車環島夢

夜裡,怎麼也睡不覺......思考著老婆答應讓我單車環島

腦子切換成為自動模式,它自已規劃著單車環島的路線與注意事項,我就這樣檢視自己跑出來的念頭與想法。

要帶哪些裝備?

騎哪台車?

要與誰去?

可以配合哪些活動?

可以有哪些支援?

我並不是明天就要出發呀,怎麼自己會像是小朋友一樣,一樣興奮地睡不著。

四年前,我也擬了一份環島計畫,但有太多雜事與惱人的人生變局,讓自己也無暇做夢,我只好把夢做小,從跑步開始。

四年後,我與老婆的生命態度都不同了,我們更知道要享受現在,下一分一秒,我們無法保證什麼,就去做吧!

這不是什麼創舉,只是完成未完的夢。

 

住在各地的朋友與學生,我可能會投宿你家.....救濟我吧!我可以講故事來交換........

或著我煮一餐來換住宿.....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