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10

第一次從學校坐公車回歸仁

最近常騎小折上班(因為我大台的愛車賣了),一直奉行著節能減碳的生活。

今天因為早上有事到台南市,就讓老婆載去學校,所以就決定試試坐公車回家。

 

坐公車好像也沒什麼了不起的事

 

但一上車就覺得不得了,因為這路線車次不多,而且現在社會只有沒有駕照的學生及老到不能騎車和開車的人才會坐公車。像我這樣的成年人在台南根本不可能會搭車上下班。

在等公車時昱涵陪我等車,一些下班的老師見到我在學校前的公車站等車,莫不投以異樣眼光,熟稔的同事紛紛詢問,說怎麼了……為何要搭公車?為何不能坐公車,大人們不是說要愛護地球,為何不能身體力行……………….

 

三十分就到家了,而且很舒服,也可以在車上看個書,重點是,為地球盡一點心力,唯一的缺點是………….一上車就有個大胖子坐我旁邊,而且身上好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