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23

原來大崗山是那麼美

今天,把我的愛車賣了,送他最後一程 新主人來牽車,

我騎著小折陪著衝到大崗山 小折真的不適合騎山路

來回40K的路程 在大崗山上,遇見一位高苑科大教授,他帶著我們去看大崗山最美的夕陽 帶著我們去用齋飯,還帶我們去視野最棒的餐廳 我們望著嘉南平原

那位教授說著林爽文、朱一貴...就在前面的平原來回馳騁

他說著一個個的歷史故事,一個個躲清兵的、躲日軍的,都在這座古剎,都在這山頭

重點來了 教授說了一句很有哲理的話:「在這樣的美景前,看到了面前平原歷史的這般爭功諉過、戰亂混沌。若沒有要升官、沒有當商人,這樣好好過日子很幸福了。」

 我聽到後,思考許久….我沒有為了升官、我也沒有當商人,為何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原來我們常去的大崗山是那麼美,我一定要帶我的老婆和小蘋果…..再去一趟大崗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