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24

《柴健醫生事件簿》--讓女兒擔心的事件簿


忘了哪一天,女兒給我看了一齣日劇, 日劇的主角是由三個沒有血緣的家庭成員組成, 奶奶收養了爸爸、爸爸收養了女兒, 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是因為努力地家庭經營,以及認真地感受對方的需求,三個人活得像是真的一家人。

突然我和閃過一個念頭,隨口問了一下女兒。如果爸爸去收養了一個弟弟來,你覺得怎麼樣?平常鬼靈精怪的女兒突然間沉默了起來,直接忽略我的問題。
接下來兩三天女兒對我特別的好,一下子問我要不要喝水,一下子要不要幫我搥背.... 或許答案很清楚, 或許很多問題不能再問下去。



18/8/24 下午3: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