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7

我的環島夢-助人圓夢 D3 ,風雨欲來的雲霧變化,一個人的靜靜思考

從議長及議員的祝福中,我們再往北走,我帶著小朋友至千禧曙光公園,撿石頭,手機一端傳來破胎的消息,我沒有一絲絲的擔心,心想,總會有人處理的。豐源國小現在沒有開放給遊客參觀,在離開時又有兩台車破胎,這......機率高到嚇人。

所以公東教堂因時間延宕而取消,但車隊卻有跳入活水湖中,讓所有人都HIGH了起來。我帶著小朋友自行吃麵,我突然發現,只要小朋友有伴,就不太會來吵你,所以我就使用一貫的技倆,讓他們兩人自己去玩,除非有爭吵,否則我都不介入。
柏儒家午休,有地方可以讓大家躺一下是很棒的。我繞到了鹿野高台,今天熱氣球活動因颱風暫停,但我也因此而賺到不用清潔費就可以開車繞一圈。在龍田國小旁,趁小朋友熟睡,我拿筆畫了當年的宿舍,也去看了九叔公民宿,龍田真的很棒,也因為有這一群人,讓這個小地方更有特色。


一路上看到了各種不同生活的人,使用不同的謀生工具,以不同的型態過活,而他們忙著自己的生命角度,而旅遊者,若能以各種角度來看每個不同的生命,那就能如數兵將般地了然。

雜貨店中彈著琵琶的老闆娘,隱身在瑞源的客家花布燈籠都是讓人願意再走離原有生活圈的動力,我們看到了各種面貌,各種生命的價值。

下午天好美,美到用相機根本拍不下來,風雨欲來的雲霧變化,一個人的靜靜思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