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7

第四屆校園馬拉松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對我意義非凡的活動。還記得四年多前,我與體育組石組長閒聊,談到,我們既然這麼愛跑步,為什麼不自己在學校辦個路跑,一股傻勁就去開始與同事去做,第一屆也邀請台南知名的路跑團體大腳ㄚ,前來技術指導。那個時候的我多了一份衝動,吾時既少,經事未多。許多事尚未圓滿成熟,而強下果實,並佐以混沌閉塞的心靈,鼻屎大的事,都變成了大事。幸好同事們相挺協助,回頭再看,竟又是好事一件。

相隔四年,我缺席了二次校園馬拉松(進修去了),我讀完研究所,重新再參與這個當初我們一群人胡思亂想弄出來的活動, 感觸良多。謝謝主辦的體育組,讓學校這個活動可以延續下去,過程中加重了體育老師的業務,謝謝各位奉獻。

藉由帶動全校師生一起動起來,我們未來可能還有更多點法與點子,想由老師募款加碼獎金,第一名像富邦馬一樣一百萬(想也知道不可能),降低報名費,以班級為單位,積點方式來鼓勵...。相信,由下而上,再包裝,再行銷,讓它成為附中有特色的活動之一。

愛夢想,想久了 ..........哪一天就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