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5

最好和老爸睡是懲罰啦....

禮拜天是老婆學烏克麗麗的日子,也是我和我女兒單獨相處的日子,通常這一天我們會進行一些冒險的遊戲,或是藉著畫畫把家中弄髒,也常一些沒有去過的地方約會。平常不能做的事情,老婆不在時,就可以「山中無老虎,小青仔稱霸王」。

感冒了誰說不能吃冰? 東山鴨頭、鹹酥雞怎麼可能不健康?看卡通也ok......沒有老媽在,就可以解除一切禁令。

星期天晚上,女兒和我說他想吃85度c,還指定要她『上次吃完就吐』的口味,我半騙半拐,請她改吃東山鴨頭,看著卡通,開了一罐平日不能喝的汽水,爺倆就舒泰地賴在沙發上,老婆交待八點給小孩洗澡,九點上床....。
我心想,反正老婆都快十一點才回來,我十點再趕女兒去洗澡就好....。

不料10點不到,家中的鐵門快速升起〈當然,因為我家快速鐵捲門〉,我和我女兒互看一眼,心一驚,頭也不回,兩人往樓上衝,不管桌上杯盤狼藉一片,先趕女兒趕快去洗澡,我若無其事地蹲大便,心中盤算如何脫罪....。

『為什麼還沒睡呀....。』老婆壓底的音調令人髮指,不免一頓責難,當然有責任感的老爸,一定要把所有的罪過都賴女兒身上,以保全自身尊嚴。

女兒不知從哪學來的招式,一口咬定都是老爸不帶他洗澡....,那堅毅的神情中,我看到了國家未來的希望...聽到了最動人的自白,哇,整個就是汙衊老爸。

老婆還是有良心的,跳過我直接警告要女兒,下次不能再犯,要早點洗澡早點睡,女兒非常不服氣地說:「你要提醒爸爸,哪有提醒小孩的?」 ,老婆冷冷地回話:「就是你爸說不聽,才要唸你,他不會記得的...你不知道嗎?」女兒稚嫩的臉龐上露出了驕傲的笑容:「好,老爸交給我處理」.....

我在家中地位,再降一階...〈本來就不高,現在到地板了〉

晚上老婆說要懲罰女兒

女兒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哭著說:『我不要和老爸睡啦 』

最好和老爸睡是懲罰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