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5

凡事多做準備,永遠都別認為自己ok……...此生難忘的308馬拉松

一個星期了,身體處於極度不舒服的狀態,因為狀況極差下跑了馬拉松

圖片

那痛苦記憶猶新,過了半馬,我的身體開始反應,大腿、小腿開始不對勁,我自己也感覺到疲憊,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就在昏厥的邊緣,再一大步就會落入幽暗的冥府中 ...所以只好小步小步跑!最後居然連小跑都會抽筋,我只好用走的了!

原來若是沒有跑足夠的量,跑全馬是非常危險的,更何況是高難度的山路!在回程約30k處,遇到了阿南認識的伙伴,我與他說,載我下山吧,我真的跑不動了!但他冷冷地笑我,別鬧了,你後面還有一堆人,你用走得就可以在時間內走完。

第一次跑到想叫計程車,第一次跑到想放棄,但在山上沒有權利可以放棄,因為連公車也沒有,只好咬著牙,再走,遇到下坡就再跑一下,一有感覺就再用走的..........。

最後當然是有走完,但成績很難看,最慘的是這麼慢進終點,還有一堆學生等著(這次有好幾位學生參加志工)真是難忘的痛!心也很痛.........

感謝教官一路陪著我,若不是有他在陪邊幫忙拉筋,幫忙聊天,我回來可能都天黑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凡事多做準備,永遠都別認為自己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