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4

畫兩朵花送你!讓你信心勇氣十足.....

百辰,是位好小孩,當然好小孩也也是有脾氣,他氣自己的英文學不好,他因為學不好而更加排斥學英文,這樣惡性循環下,這次段考,就因為英文一科將他的成績拉下!

在辦公室看著他把學校免費發的燈籠拿著把玩時,我問他,怎麼還不畫呢?這不是學校發給大家畫來祈福用的嗎?他說:「我根本不會畫畫,早知道就不拿了,拿了燈籠也畫不出來」

我想他根本不是不會畫,是不敢動手,就像是他讀英文一樣,多一點勇氣,就可以進步 。

 

我來吧!讓我帶回家 ,讓最不會畫畫的老師來幫你。回家後,我和女兒開心地拿出水彩,宜軒自己去倒了一桶水、拿了畫筆........我們幫百辰哥哥祈福!

畫兩朵花送你!讓你信心勇氣十足..........

圖片

 

 

 

圖片

1 則留言:

  1. 老師~~
    真是不好意思啦-.-
    嘗試著去接觸以前不願意的科目
    畢竟還是要讀!!!
    感謝你跟小蘋果的祝福^^

    回覆刪除